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实训教学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实训车间危险化学品排查

    2022年03月02日 15:0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精神,3月1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实训党支部书记纪化带领学科主任、设备管理员,对实训车间等区域进行安全排查。


    此次排查的重点是车间的油料、气体、电器设备等;通过实地查看实训车间设施设备、危险物品摆放等情况,查找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有效提高了设备管理人员的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即将开展的实训教学提供了安全保障。(撰稿:曹克涛  审核:纪化)

     

    上一条:青春不奋斗 人生不精彩——智造装备系省赛项目举行假期集训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