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教研科研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2年02月28日 16:38  点击:[]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225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领导唐峰到会指导,学院教务科科长陈莉、实训科负责人纪化、教务科副科长王永前、各学科主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陈莉主持。



    研讨会上,唐峰指出要明确专业建设思路,坚持就业与升学并重,坚持岗课赛证融合育人,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坚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唐峰对各专业建设思路进行了具体指导,对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创新及实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陈莉针对各学科主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负责人在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本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多元办学、校企合作、提质培优,实现创新发展。(撰稿人:王永前 审核:唐 峰)

     

    上一条:社会大课堂 劳动悟真知 智造装备系组织学生开展暑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