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教学督导

    工程技术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2022年06月20日 08:44  点击:[]

     

    工程技术学院扎实抓好各项考务工作,严肃考纪考风,营造诚信考试环境,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考试前夕,学院教务部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议。会上,院领导唐峰指出考试中教师和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共同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教师要切实做到“守时、尽责、用心”,严格按照相关考试制度组织学生进行考试。教务副主任胡智波对考试的考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详细讲解考试日程,监考教师安排,班主任注意事项等,并要求全体人员做好疫情防控。



    考试过程中,院长王绍卫等院领导在教务、学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巡考过程中,院领导认真查看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试卷命题等,对本次考试秩序予以肯定;监考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工作细致严谨,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同学们自觉遵守学院考试纪律,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场规范有序、秩序井然。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今后将继续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不断推进考风带学风,学风促质量,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胡智波   审稿:唐峰)

    上一条:信息商贸系开展学生文明离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及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