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教学督导

    提升教学质量 优化教风学风——智造装备系召开教学质量评议会

    2022年12月13日 09:17  点击:[]

    2022年12月12日下午,智造装备系在1#实训楼319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工作质量考核评议会。智造装备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智造装备系副主任陈国清主持会议。

    daa7d21510c7540d4010a330ba28bbe.jpg

    陈国清围绕学院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从教师日常听课情况、课堂管理中出现的主要问题,以及学生评教座谈会反馈的情况给全体教师作出汇报。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学生评教、学科互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国清强调,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线下教学,教学质量永远是教育的第一生命线。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智造装备系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教师课堂教学管理,完善课程组集体备课制度,不断优化学生评教方式,探索实施多元化评教和教师考评体系。

    本次教学质量评议会进一步梳理了学院系部化改革后的教学工作思路,使全体教师清晰了提升目标,增强了质量意识,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对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再跨越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撰稿:陈国清,审核:纪化)

    上一条:癸卯呈祥瑞 启航新征程 建筑艺术系举行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商贸系开展学生文明离校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