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就业工作

    工程技术学院赴中煤矿建建安公司开展院企合作洽谈

    2022年03月03日 14:54  点击:[]


    3月2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王绍卫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四人赴中煤矿建建安公司开展院企合作洽谈。



    会上,王绍卫对建安公司多年来对学院改革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到企业考察交流的目的,介绍了学院的生源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果、发展构想等。

    袁龙星对学院到企业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通过宣传片介绍了建安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精神、企业核心价值观,表达了院企合作意愿,希望在机电技术、材料管理等方面人才培养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对院企合作的模式、途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近期,学院还将进一步调研中煤矿建集团相关单位的发展和需求情况,为下一步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做好准备,切实深化产教融合、院企合作,进一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刘大威)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