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王顺等三名同学退学处理决定的公示

      2022年03月01日 08:47  点击:[]

      王顺(学号:2020181135)等三名同学(具体名单见下表)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未经批准连续两周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班主任等多次联系学生和家长,至今未返校,也未办理退学手续。

      根据《宿州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字〔2019〕7号)第六章第三十五条规定:“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学校可予退学处理:(四)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五)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为严肃校规校纪,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王顺等三名同学退学处理。

      由于学生无法联系或者不愿返校办理退学相关手续,现予以公示,该公示视为退学告知书已送达。公示期为7天,从2022年3月1日起至2022年3月7日止。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向教务科提出,我们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0557-3651377

                             工程技术学院退学处理学生名单

      学号

      姓 名

      班级

      拟退学处理原因

      2020181135

      王顺

      20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未经批准连续两周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2020181123

      欧荣超

      21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未经批准连续两周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2021186114

      金驰

      21电子商务

      未经批准连续两周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2022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同意李志扬等三名同学转专业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