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2年12月01日 16:47  点击:[]

      各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迎接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及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尊崇宪法的意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七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宪法宣传教育为重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活动主题,人文基础系组织开展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安徽工程技术学校2022年“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及组织机构

      (一)活动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二)组织机构:主办:党建办、人文基础系。

      承办:团委、信息商贸系、智造装备系、建筑艺术系。

      二、参加对象

      全体学生

      三、比赛时间

      学生比赛时间地点: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下午16:20,各班级。

      四、测试方法

      试卷设置50道题,题型为单选题,时间30分钟,总分100分,本次测试统一在线上进行,用手机微信扫码答题。竞赛二维码通过系部转发各班级。

      五、奖项设置

      比赛分中专、大专组,视报名人数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次根据考试得分,用时排序。根据班级参与率及平均得分,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六、有关要求

      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要求班级认真组织参加,将测试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测试。比赛时,请各班级务必统一班级名称,规范填写。

      附:“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活动试题二维码

      图片5_副本.png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安徽工程技术学校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