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学生体测工作的通知

      2023年10月19日 17:28  点击:[]

      各系部: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和《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文件精神,按时完成测试工作并上报我校(院)测试数据,按照宿州学院要求,结合学实际情况,兹定于2023年10月25日开展专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项目

      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一分钟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

      室外项目: 50米跑、800米(女)、1000米(男)。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1.2023年10月25日(周三)下午13:00,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宿州学院东区(体育学院、体育馆、操场)。

      三、测试对象

      工程技术学院在校专科生。

      四、注意事项

      1. 以班级为单位集合,班主任领队,班长清点人数,按照规定时间,提前十分钟到升旗广场集合,统一乘车出发,乘车方案见下表,选择自行前往的同学,提前向班主任报告。

      2.本次测试刷身份证测试,测试前需出示身份证,测试时,必须遵守测试的相关规定,服从测试人员指挥,不佩戴项链、手表、手机等物品,避免造成意外伤害或对测试产生不良影响。

      3.测试完成后可以在喜鹊儿app及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测试成绩。

      4.因天气和疫情等不可抗拒原因造成无法正常体测的,测试时间将另行安排。

      5. 测试前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睡眠,不饮酒、不熬夜。测试当天需穿着运动服运动鞋,禁止在空腹、饭后半小时内进行测试,并遵从测试老师安排做好准备活动,测试时注意卫生,打喷嚏请遮住口鼻,测试肺活量时请不要对人。测试中减少交流,并尽量与别人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测试完及时离场。

      五、重要说明

      1.测试期间学校配有医生全程候诊,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可及时联系现场医生。学院紧急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18056226145。

      2.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体测工作,以免影响毕业。



      教务处

      2023年10月18日


      附表一:

      2112.png

      附表二:

      2111_副本.png

      上一条:专科生就业创业服务及职业指导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