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25日 10:13  点击:[]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高职组)决赛圆满收官。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刘梦文老师、陈希老师指导的20电子商务班方宝中、陈晓、胡月、李圆、李凯峰战队代表工程技术学院首次参赛并荣获省级三等奖。

          此项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训练大学生的企业ERP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经过各高校校内选拔,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的77支参赛队伍385人参加大赛决赛。大赛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属于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项,省属各高校在校生参加,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比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全程采用线上网络赛,每一名参赛大学生在模拟创业实战场景下,各自代表财务、物流、生产、营销等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以企业的运营状态、潜力发展、最终盈利值等作为评比标准,决出胜负。

         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对此次大赛备赛工作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和指导老师在保障线上竞赛的网络测试及设备调试上给予充分指导,为竞赛搭建良好的网络平台,确保赛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通过与各高校参赛队伍的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撰稿:刘梦文  审核:唐峰)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