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三月女人天 巧手美胶娘

      2022年03月08日 09:05  点击:[]

       


      春暖花开季,浓情三八节。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工程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图书信息楼106室开展以“三月女人天·巧手美胶娘”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建到现场慰问并参加活动。



      辛建首先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祝愿所有女同胞们美丽永驻,家庭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制作阿胶糕的方法及相关知识,并观摩并实践如何制作雪花酥、牛轧饼。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积极提问互动,主动上手操作,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热闹气氛。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热情。(撰稿:王翠微  审稿:辛建)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 下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参与“保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