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防微杜渐,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消防安全教育

      2022年06月14日 08:48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有效提高意外发生时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做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6月13日下午,学院邀请宿州消防支队埇桥大队官兵在升旗广场开展了以“消防安全防微杜渐,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院领导辛建、刘大威、相关班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处主任王哲学主持。

       

       

      活动中权班长结合近期发生的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学生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认知。权班长还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进行亲自示范,随后,再由学生亲自体验,现场进行灭火演练。整个消防灭火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了解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互救能力。(图文:武礼飞    审核:刘大威)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