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队伍建设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度师德师风考核

    2022年04月01日 10:40  点击:[]


     

    2022年3月30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开展2021年度师德师风考核、评议。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王绍卫及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峰主持。

    唐峰在会议上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教职工必须以崇高的师德教育影响学生,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争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学院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职工考核的重要内容,是建设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举措。

    在前期个人述评、科室评议等基础上,会议通过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对学院教职工2021年度师德师风提出考核评议意见。待公示期结束,将根据公示结果最终确定各教职工2021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等次。

    王绍卫在总结中指出,教职工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争做“大先生”,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修身养德,依法执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信息商贸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