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理论教学

    党报引领方向 阅读点亮人生 建筑艺术系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0:53  点击:[]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学生热爱阅读、坚定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建筑艺术系11月24日组织系部班级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

    1.jp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对照学习!新时代好青年标准,你达到了吗?”和“当美好生活遇上神秘“黑科技”。在观看学习过程中,班级同学聚精会神,感受到广袤的祖国大地上,有许多年轻人正在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同时了解了广大青年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同样对进博会中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产生极大兴趣,激发了大家的探索和求知欲望。

    2.jpg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努力学习,强化阅读,增长见识、提高修养、陶冶情操、砥砺意志、丰富人生。

    (撰稿:毛远远  审核:马敬累)


     

    上一条:讲宪法学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 智造装备系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下一条:技能成才 人生出彩——信息商贸系组织开展学生读党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