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理论教学

    讲宪法学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 智造装备系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29日 10:5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引导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推进文化育人机制。11月28日下午,智造装备系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1.jpg

    各班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等不同形式开展宪法学习活动,班主任利用课件从了解宪法、宪法和我们的关系、做宪法小卫士、知识问答四个方面,向学生宣传宪法精神,学习维护宪法权威,并告诉学生做一个遵规守纪的好学生,现场学习氛围浓郁,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学讲宪法主题班会,激发了学生学习和了解宪法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学生权利义务观念,提升了同学们尊重和捍卫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宪法信仰,坚定不移尊崇宪法,认真学习宪法,严格遵守宪法,主动维护宪法,积极运用宪法,做一位学法、懂法、守法的公民。(撰稿:纪化  审核:马敬累)

    上一条:智造装备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党报引领方向 阅读点亮人生 建筑艺术系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