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理论教学

    人文基础系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八次系部例会

    2022年12月16日 09:13  点击:[]

    12月14日下午,人文基础系在教学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总结本学期我系各项的教学工作。全系教职工,教务处副主任柏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基础系副主任张烨主持。

    系部例会_新闻.jpg

    会上,张烨传达了学院关于期末教学工作总结的会议精神,回顾了本学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系教职工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完成了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做好宣传动员,营造就业氛围。随后张烨在会上布置了本学期教师工作质量测评、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及下学期排课等工作。要求全系教师积极做好期末教学工作,关注教学调整安排给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让无论身在何地的学生都能通过线上教学有所收获,站好本学期的最后一班教学岗。最后,张烨强调系部教师要做好教学工作的考核和总结,按时上交本学期的教学资料,以迎接即将进行的期末教学检查。

    会议最后,张烨指出,各位教师要统筹谋划好寒假和下学期工作,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电,调整好身心状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升能力素质,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陈鸣   审核:张烨

    上一条:立德树人满桃李 薪火相传守初心 人文基础系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智造装备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