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理论教学

    智造装备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2年12月08日 16:23  点击:[]

    12月7日下午在1号实训楼319室,智造装备系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院领导唐峰,教务处副主任胡智波,人文基础系副主任张烨,智造装备系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智造装备系副主任陈国清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结合本班级的专业以及班级实际上课情况踊跃发言,就本学期智造装备系在课程开设、教学进程安排、教师教学方式方法、教学态度、师德师风以及教学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教学反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教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适时做出反馈。

    1.jpg

    会后,智造装备系将收集整理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和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效。

    本次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在师生间架起了沟通桥梁,促进了师生间的深度交流。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和系部对同学们的学习现状和学习诉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智造装备系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倾听学生心声,调整教学方式,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撰稿:陈国清,审核:唐峰)

    上一条:人文基础系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八次系部例会 下一条:讲宪法学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 智造装备系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