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教研科研

    展风采 共交流 促成长——人文基础系公开课活动圆满完成

    2023年12月04日 09: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强教必先强师”号召,推进学校“三教”改革,人文基础系于11月积极开展了以“提升课改认识,树立良好教风”为主题的校级公开课活动。

    新闻1_副本.jpg

    人文基础系共有11位老师参加了这次公开课活动,其中既有刚步入教坛的新教师,也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既有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教师,也有思政课教师。开课教师们钻研教材,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课件,探索教学方法改革。一节节精彩高效的课堂吸引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让听课教师得到感悟和启发。尤其是本学期,学校统一使用教育部组织编写的思想政治、语文、历史三科统编教材,人文基础系老师面对新教材,探索新教法,深入挖掘课程的思想政治元素和育人功能,推动家国情怀、社会责任、职业素养等思政元素入脑入心,让“三教改革”真正落到实处。

    新闻2_副本.jpg

    每次公开课后,人文基础系副主任张烨组织听课教师进行评课研讨活动,大家从多个维度对每堂公开课进行评价分析,提出改进方法,共同打造更适合学生发展的优质课堂。

    新闻3_副本.jpg

    此次公开课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为教师展示自我、锻炼提高教学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和课堂教学理念的改革,实现了教者有所得、听者有所悟、学者有所学。(撰稿:王翠微 审稿:张烨)

    上一条:高效课堂展风采 建筑艺术系开展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守住课堂主阵地 提升水平促质量 建筑艺术系开展公开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