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教研科研

    守住课堂主阵地 提升水平促质量 建筑艺术系开展公开课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11:11  点击:[]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为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交流进步,近期我系积极开展公开课活动。

    开课教师对公开课活动表现的积极主动,在思想上充分重视,课前认真备课,课上精彩讲解,精心融入“思政元素”。刘小艳老师通过企业BIS的生动实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毛远远老师通过和合谷案例的设计改造,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装修理念完美融合;李媛媛老师则在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中,展开静物绘画的技巧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130111721_副本.png

    听课教师在王存英主任的主持下,做好了听课、评议的全部过程,对每节课的优点和不足在教研时进行探讨,同时王存英重点强调,要求教师具备疫情状态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的应变教学能力。

    公开课活动不仅是展示自我的教学平台,更是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升的舞台。通过这次公开课展示、研讨活动,教师们认识到了在备课、上课上的不足,在听课、评课中汲取了他人课堂中的有益经验。

    撰稿:毛远远   审核:马敬累

    上一条:展风采 共交流 促成长——人文基础系公开课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商贸系开展公开课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