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教学督导

    工程技术学院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5月20日 15:5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与学的沟通,及时掌握学生对各任课教师教学的意见与建议,有效提升教学效果,教务部门协同各系部于5月20日完成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院领导王绍卫、唐峰到评教现场督导学生评教工作。




    本次评教工作采用网上评教的方式进行,涉及全院所开设的全部课程。各班级选派学生代表参加评教,专兼职均参与受评。评教过程中,各系部、各班主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密配合;教务部门及时与各系部进行沟通反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督促、落实,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评教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从评教结果来看,学生对绝大部分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比较满意。学生评价结束后,教务部门将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及时反馈到各系部,各系部根据具体情况帮助相关教师进行有效整改。

    学生评教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的主要指标之一。开展学生评教,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能够督促广大教师改革教学方法,重视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陈鸣 图:胡智波  审核:唐峰)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