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教学督导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01日 14:31  点击:[]

    5月31日午,工程技术学院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教务副主任胡智波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胡智波简要对上一周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教师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就进一步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招生群体,稳定招生规模;二是对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做出详细部署,并就落实考前命题、考风考纪、考后阅卷归档、成绩评定等工作提出要求,保证期末考试能够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和外出报备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遵守宿州市、学院的相关规定,出入校园必须扫码、测温;四是重申了严肃教学工作纪律的有关事项,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立德树人、规范教学行为、做好课前准备、提高授课水平、规范课堂秩序。今后教务部门将联合学生管理部门、各系部,开展经常性教学督查,严格教学纪律,严肃教学秩序。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文:陈鸣 图:彭亚峰 审核:唐峰)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及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