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1+X证书

    工程技术学院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

    2022年03月08日 14:5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要求,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

    2021年12月18日,学院组织工程造价相关专业12名学生参加“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初级)”考核工作,考试通过率百分之百。成绩揭晓后,学院积极联系评价组织,按照流程申请电子证书,争取第一时间把证书发到学生手中。目前电子证书发放完毕。


    学院下阶段将继续做好1+X证书制度的探索实践,有序扩大试点范围,不断增大试点规模,将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全面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从而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就业能力。

    (撰稿:纪化  审核:唐峰)

     

     

    上一条:建筑艺术系顺利举行“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