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1+X证书

    建筑艺术系顺利举行“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2年11月27日 08:48  点击:[]

    2022年11月26日上午,“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建筑艺术系的精心组织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14名建筑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初级证书的考核,院长王绍卫和院领导唐峰现场巡考。

    1_副本.jpg

    建筑艺术系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从师资培训到资源协调均给予了大力支持。从十月份开始积极与培训评价组织对接,精心组织学生报名、考前培训、模拟测试、考点布置、考务实施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推进了考核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确保考试正常有序开展。

    本次考试是建筑艺术系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尝试,旨在打通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之间的区隔,为进一步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拓展就业创业本领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有助于提升学生个人综合素质。

    2_副本.jpg

    建筑艺术系将不断总结经验,并继续以“1+X”证书制度改革为契机,通过“课证融合”,将“1+X”证书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一体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技行天下、职赢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毛远远   审核:马敬累)

    上一条:建筑艺术系举行“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