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1+X证书

    建筑艺术系举行“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3年05月24日 11:09  点击:[]

    5月20日上午,“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建筑艺术系的精心组织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23名建筑相关专业的学生在2号实训楼参加了初级证书的考核,院领导刘大威以及建筑艺术系相关负责人现场巡考。

    11_副本.jpg

    建筑艺术系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从师资培训到资源协调均给予了大力支持。精心组织学生报名、考前培训、模拟测试、考点布置、考务实施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推进了考核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确保考试正常有序开展。

    22_副本.jpg

    自系部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以来,系部积极梳理组织机构职能,建立完善配套制度体系,重点围绕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将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在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系部职业教育与市场需求的融合。(撰稿:毛远远  审核:马敬累)

    上一条:课证融通 信息商贸系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建筑艺术系顺利举行“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