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团学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8日 09:52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2022217日,在教学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生科科长周虎主持会议。院领导辛建参加。


    645873bdf9a43e728920fb87b86802a.jpg


       

    会上,周虎结合新学期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学生错峰返校要求,部署、安排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调各班级切实做好返校学生行程及健康信息摸排,开展好开学阶段学生安全教育、教材领取、卫生清洁等相关班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报到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辛建简要通报了2022年学校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并就学生管理的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重视班风、学风建设,着力开展好学生行为养成及仪容仪表教育,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文、图:张懿 审核:辛建)


     

    上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参与“保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