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团学动态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参与“保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08:55  点击:[]

     

    为推行环保理念,共建人与水的和谐生态,2022年3月6日上午,在校团委文体委员武礼飞老师带领下,我校四名志愿者参加了团市委、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联合组织的“保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热情澎湃,不怕脏累。汴河景观带的角角落落里都有志愿者的身影,红色的志愿服如火一般鲜艳,成为了景观带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散落在汴河景观带的垃圾。同学们还有组织地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对捡拾到的垃圾进行了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校团委号召师生参与到河流环境保护行动中,积极组织参加本次净滩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精神文明风貌,也是学校身体力行推广宣传环保理念的一次重要举措,切实增强了师生对城区河流的保护意识。(撰稿:吴霞  审核:张懿)

    上一条:追“锋”青年树校园新风——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3月学雷锋活动纪实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