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心理健康

    应对疫情 心理调适——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运动、快乐、坚持、共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0:08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个人心理调适,迎接即将到来的“5.25” 心理健康日,工程技术学院近期组织开展“运动、快乐、坚持、共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20级、21级班级心理委员认真准备,学生积极参与,辅导员与心理健康教师用心指导,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设立了“不倒森林”、“心心相印”、“鼓舞人生”三个活动项目。在“不倒森林”、“心心相印”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元气满满,从最初的手足无措到后来的默契配合,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中培养了合作意识;“鼓舞人生”这个高难度的团队协作项目,既考验脑力和速度、又衡量团队的默契度。同学们积极思考,相互鼓励,默契度不断增强,在一次又一次的刷新记录中增进了友谊,释放了压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自信心,获得了成功的体验,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争取更大的进步。(撰稿:王红 审核:辛建)

    上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筑梦青春・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面对面搭建共同桥梁 心连心守护校园安全——院长给我们开抗疫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