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心理健康

    面对面搭建共同桥梁 心连心守护校园安全——院长给我们开抗疫主题班会

    2022年04月28日 08:5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与要求,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4月26日,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王绍卫深入2021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班,举行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院教师们分别在线下、线上进行了观摩。




    在主题班会上,王绍卫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际、国内、省内的疫情形势,解读了国家、省、市重要的疫情防控政策及学院疫情防控措施,普及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封闭管理期间的表现,围绕“从我做起,守护安全校园”,从成为“健康第一”理念的践行者、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等12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绍卫在班会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解答了校园封闭管理、师生进出校园规定、五一放假、食堂就餐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王绍卫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调动了同学们听课的积极性,幽默而又饱含关爱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班会课最后,王绍卫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班会课结束后,王绍卫及现场观摩教师在教学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研讨会由院领导唐峰主持。会上,王绍卫分享了自己开设这节主题班会课的目的和课程思路。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各自谈了听课后的收获和感想,同时中肯地提出了一些建议

    这节主题班会课既为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形势、主动承担防疫责任、积极履行防疫义务提供了思想指引,又给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带动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养成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激励大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班级管理水平。(撰稿:王翠微 审核:王绍卫)

     

    上一条:应对疫情 心理调适——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运动、快乐、坚持、共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