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学校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22年04月05日 14:51  点击:[]


       

      学校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省面临形势也十分严峻复杂。为了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守护师生健康、校园安宁,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全校各党支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现实检验。要持续深入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实践活动,建立“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服务岗”等,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迎难而上、迎“疫”而战,深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务实作风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二、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

      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亲力亲为,切实发挥好“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带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带头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过硬作风,激励和带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尽职尽责、用心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要模范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战疫的自觉践行者,积极加入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学校及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党旗所指,便是行动的方向!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防控责任没有“隔离区”。让我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向着党旗飘扬的方向,用爱与责任构筑起一道携手抗击疫情、保卫师生健康的坚固长城!

       

                             202242

      上一条: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