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2022年03月14日 10:50  点击:[]

      312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绍卫主持。

      11.jpg

      会上,王绍卫传达了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全市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严格按照上级部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刘大威对学校目前师生隔离和居家观察情况做了通报,并严格校门出入、健康监测、家校协同防控等方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无盲区、无空白,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辛建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强化部署,强调班主任应该尽职尽责,加强学生教育引导提醒学生注意通风、卫生和个人防护并对各部门防控责任落实提出相关要求

      22.jpg

      唐峰对学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作了说明,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按照实际情况对班级学生参加线上、线下教学人员名单进行精确统计,并通知学生和任课教师,教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提前部署安排。

      王绍卫最后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各项安全教育,坚持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报备制度,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三是抓好校门管控、人员管控、食品冷链和快递物流检查等各项措施,坚决防止无关外来人员、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张娜   审稿:刘大威)

      上一条:毫不放松 慎终如始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