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毫不放松 慎终如始

      2022年03月14日 15:31  点击:[]

       

      近期,国内多个省市接连发现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多措并举阻击本轮疫情“倒春寒”。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升旗广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包括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及第三方服务人员。校领导王绍卫等到现场指导工作。师生员工佩戴口罩,间隔一米线,分批分时间段抵达升旗广场排队候检。在扫码完成信息登记后,由医务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检测完的师生员工自觉迅速离场,核酸检测现场规范有序。




      同时,学校严把校门出入关,组织师生全面进行信息摸排,坚持做好晨午晚检,加强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校园安全、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将继续毫不放松地坚持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慎终如始地为全校师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撰稿:王翠微/审稿:刘大威)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