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2022年03月15日 14:33  点击:[]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熟悉学院、熟悉岗位工作,快速融入新集体,工程技术学院对2022年新入职教师展开全方位的培训工作。院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具体工作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交流。

      院长王绍卫对三位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详细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职能部门、现实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对新入职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多学习、多努力,争取尽快成为一名教科研突出的优秀教师。



      唐峰与新入职教师深入交流“有效教学”问题。唐峰从备课、上课、考核三个方面对如何进行有效教学做详细地讲解,深入浅出,极具启发性。唐峰还特别强调师德师风问题,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有专业能力,更要有良好品行。


       

       

      辛建分享了教师应有的学生观、教育情怀以及学院的党建情况。辛建强调教师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家国情怀,要认识到学生是发展中的人,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注意发掘学生身上的潜能,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辛建在介绍学院的党建情况时,鼓励新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教务科科长陈莉以及教研室主任朱安全分别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与教科研情况做详细的介绍。组织人事科负责人马敬累与学生科科长周虎分别就教师职称评审与学生管理工作做重点解读。



      经过两天的集中培训,新入职教师表示,他们对学院的整体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充足的信心,对未来有了更热切的期望,希望能快速融入工程技术学院大家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要求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撰稿:苗家乐 审核:唐峰)

       

       

       

      上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设分会场参加2022年第3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条:毫不放松 慎终如始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