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

      2022年03月24日 09:18  点击:[]

      3月23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王绍卫、辛建、唐峰、刘大威,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进一步强化学院网络安全、办公保密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由唐峰主持。

      会上,王绍卫领学《中国网信》创刊号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网信事业发展纪实》文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学院网信工作。



      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尉俊飞老师做网络安全专题讲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其次介绍我国网信事业发展历史和《网络安全法》的制定背景、出台过程,并就重要条目做详细讲解;最后对等级保护相关知识和学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相关工作做说明。



      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宋承俊对日常办公中的保密工作做相关讲解。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认真做好机要文件的保密工作,按正确流程做好日常文件签发;同时认真分析并罗列了学院日常工作中的一些不规范的行为,要求改正。


      唐峰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意识。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制度,从思想上领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岗位上严格执行标准。二要落实责任,自查自纠。各部门要落实岗位责任,认真开展自查,对不规范的行为要及时整改。三要建章立制,做好宣传。相关部门要及时健全安全工作方面的规章制度,并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规范师生行为。

      会议最后,刘大威传达了宿州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不足之处开展进一步部署。

      整场会议内容丰富,涉及学院多项工作,对学院及各部门的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撰稿:张娜 审稿:唐峰)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打好校园疫情防控组合拳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设分会场参加2022年第4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