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打好校园疫情防控组合拳

      2022年03月25日 19:33  点击:[]


       

      3月24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生管理、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辛建主持。

      会上,院长王绍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的通知。

      辛建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头等大事,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部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把学生工作作为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



      学生管理科周虎总结上周学生管理工作,并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日常学生管理等方面布置下周工作重点。

      唐峰通报了近期线上教学情况,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填写《线上教学督导日报表》,充分利用“学习通”等线上教学平台,扎实上好每一堂课;同时要以身作则,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培训,提升自己的教师专业素养。

      刘大威传达了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就教职工近期关注的清明节放假问题做出了回应。


      王绍卫总结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清极端严峻的疫情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以临战状态落实“四早要求”,强化应急措施,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要抓实抓细做好学生工作,宽严相济,做好人文关怀;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值班制度。

      坚持就是胜利。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相信我们定能战胜疫情,共克时艰。(撰稿:王翠微/审稿:辛建)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度师德师风考核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