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21日 09:12  点击:[]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0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教学楼108室召开。院领导辛建、唐峰与毕业生代表围坐一起,交流收获,展望未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专业课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主任王哲学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教学科研、社团活动、就业创业、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

       

      院领导在座谈过程中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发言,多次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叮嘱各部门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

      座谈会上,领导老师依次给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对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许,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为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祝愿2022届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在未来广阔天地中,精于探索、勤学不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最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校园里美好瞬间。

      文:武礼飞  图:王哲学  审核:辛建

      上一条: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工程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取得佳绩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