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工程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取得佳绩

      2022年08月09日 09:36 胡智波 点击:[]

      佳绩捷报传,桃李竞芬芳。2022届专升本录取名单陆续公布,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在本年度专升本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报名率43%,报名考生上线率83%,毕业生升学率35.7%

      近年来,工程技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就业与升学与并重,立足学生成长成才,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狠抓学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过程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学业规划教育,激励广大学子自立自强、奋发有为,把毕业生升入高一层次院校学习,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衡量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标准之一。

      2022年专升本考生面临升学、疫情双重压力。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克服疫情、紧张等外部影响,扎实备考,不懈奋斗,面对日益激烈的专升本考试,敢于亮剑,取得了人生路上的又一次成功。考生备考的过程,不仅是考生提升专业知识与能力的过程,也为后续学生提供了榜样示范、教育引领作用。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对工程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的一次肯定,也为学院下一步的办学指明方向,对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出更高要求。下一步工程技术学院将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宣讲等一系列活动,持续助力学生升学和高质量就业工作的新突破!(撰稿:胡智波 审稿:唐峰)

       

      上一条:社会大课堂 劳动悟真知 智造装备系组织学生开展暑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