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专题网络研修

      2022年08月10日 21:25 陈鸣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育人能力,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开设的“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研修以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为目的,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高位引领与底线要求相结合,注重激发教师内生动力和自觉实践能力,通过创新跟进式、可持续的在线研修模式、系统的培训课程设计和精细的组织管理,全方位促进教师素养和能力的提升。

      A5FE8

      学院教务部门、各系部精心组织,教师积极参加,认真进行课程学习,主动参与直播互动,积极开展线上研讨,均完成了规定的课程学习任务。大家认为,通过本次学习使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法治素养、育人意识和依法执教、规范执教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培养良好师德师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任务。(撰稿:陈鸣 审稿:唐峰)

      上一条:强化思想引领 改进事务管理 安徽工程技术学校举行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社会大课堂 劳动悟真知 智造装备系组织学生开展暑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