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社会大课堂 劳动悟真知 智造装备系组织学生开展暑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2022年08月10日 21:11 纪化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劳动实践教育,充分发挥劳动立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劳动光荣的价值观,让学生在劳动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实现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智造装备系组织学生开展暑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E29D

      各班级学生踊跃参与各类劳动实践,如21机械制造及自动化黄有利、谢廷威等同学在纺织品厂、纤维制造厂等企业做暑假工。此次暑期实践教育活动,让学生走进“社会大课堂”,体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正含义,感受劳动背后的不易,培育了他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的精神,让他们在劳动中悟出真知,在劳动中增阅历、坚意志、懂感恩,助推了学院教育质量提升。

      今后,系部将贯彻“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有机融合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充分挖掘各项工作蕴含的育人元素和育人逻辑,探索人才培养的改革路径和方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纪化 审核:唐峰)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专题网络研修 下一条: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工程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