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班主任业务工作强化培训班

      2022年08月29日 11:4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8月25日至26日,学院举办了2022年班主任业务工作强化培训班。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学生处管理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学生处主任王哲学主持。

      5ACAB356F82B0C1A08C7B2A51A63816F.jpg

      8月25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院长王绍卫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三全育人”重要举措,要求大家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切实担当尽责;做好团学和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个人修养,争做育人模范;树立服务理念,增强责任意识;讲究教育艺术,提高管理效能。

      WPS图片拼图.png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制度解读、分组研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在专家讲座中,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名班主任”于邦辉老师作了“如何创建班主任工作室”专题讲座,他从班主任工作室团队的形成、成员的选拔和推荐、德育研究成果积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制度解读中,教务处副主任胡智波对班级如何建设优良学风作了精彩讲授,学生处主任王哲学对学生管理相关制度解读及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布置,信息商贸系书记张懿解读了团学工作要点。倪俊巍老师对学生资助政策及学期资助工作重点进行解读。分组讨论环节,三个小组就班风建设、习惯养成、班级活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最后经验交流环节,各组班主任代表就研讨主题作精彩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74E4EC82C4E48FA3916F6F035BDB6927.jpg

      培训班结束时,院领导辛建要求全体班主任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围绕学生工作,提升工作执行力;树牢安全观念,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武礼飞    审核:辛建)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领导深入课堂聆听思政“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开学安全 工程技术学院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