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开学安全 工程技术学院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2年08月28日 10:26  点击:[]

      开学之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6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培训暨安全工作会议。学院物业、浴池及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曹祥明主持。

      会上,院领导刘大威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培训,并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全省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督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就物业、食堂和浴池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类管理制度,落实各项防控、安全和服务措施,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强化制度执行意识,做到把好校门“第一关”,所有人员进入校园佩戴好口罩,配合门卫完成“一扫二查三检测”工作,严把工作人员的健康关;要求各部门要提前介入,加强隐患排查,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坚持落实环境育人,在校园内加大标语标牌宣传,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强化食品和饮用水安全,严格管理,加强卫生消杀,把好食品安全关,切实满足学生的生活需求;做到未雨绸缪,及时备齐备好各类生活和防疫物资。

      最后,曹祥明要求食堂以生为本,进一步提升菜品的品质和数量,做好卫生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筑牢校园师生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撰稿:刘梦文 审核:曹祥明 刘大威)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班主任业务工作强化培训班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