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浓情校园 致敬师恩 工程技术学院食堂开展庆“双节”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17:09  点击:[]

      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9月9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食堂举办了“浓情校园,致敬师恩”特色活动,准备了诸多精美小礼品,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赠送给来食堂就餐的师生,并邀请值班院领导、教师品尝月饼。

      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学生放下手机参与活动的兴致,师生共聚,又增进了师生情谊,还弘扬了中秋节的传统文化,让学生理解中秋团圆的寓意。

      下一步,总务处以“服务育人”的指导思想,将继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在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的基础上,每逢传统佳节,组织在院的服务企业做好特色活动,既让全院师生感受学校的温暖,又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撰稿:李晓明  审核:刘大威)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