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17:17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院长王绍卫及其他院领导走访看望在职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向全院教师和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9月10日上午,院领导分两路来到教师代表家中,面对面倾听教师的教学经历,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及诚挚关怀。院领导还认真听取教师代表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绍卫在慰问中衷心感谢教师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校之源,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和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实现“三全育人”,切实履行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好服务支撑学院发展需要。

      (撰稿:何磊  审稿:王绍卫)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浓情校园 致敬师恩 工程技术学院食堂开展庆“双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