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一盔一戴” 安全常在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参与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08:48  点击:[]

      文明出行,全“盔”有你。为有效保护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预防和减少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15日下午,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八中队与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10名志愿者在浍水西路与拂晓大道路口开展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宣传活动。

      在非机动车道上,交警和志愿者利用高峰车辆等待信号灯时段,对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发放佩戴安全头盔安全宣传册,逐个提醒驾乘人员戴安全头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同时,倡导驾乘人员互相监督提醒,共同养成文明安全出行的良好惯。让“一盔一带”宣传活动贴近居民形成浓厚的安全交通宣传氛围,为群众营造了安全、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


      撰稿:21会计1班 杨求娟   审核:辛建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对准毕业生进行创业培训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