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08:3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后各项工作能平稳有序开展,9月14日,在院长王绍卫的带领下,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院领导辛建、刘大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随同检查。

      学院制定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对学院配电房、围墙护栏、电路、消防器材、实验室、库房、食堂、浴池等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隐患随时记录,现场确定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能整改的马上整改,能消除的立刻消除,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逐步推进,责成责任人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学院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校园环境的同时,也为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全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找准找实安全措施,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安全。

      图文:李晓明  审核:刘大威

      上一条:“一盔一戴” 安全常在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参与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活动 下一条:推广普通话 构建文明校园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第25届推普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