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代表参加宿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05日 09:28  点击:[]

      2022年12月2日-3日,宿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宿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淑霞,教务处处长王红艳,学生处、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月云,校团委副书记陈宇、费丹乙(兼职)及各分团委书记出席。

      136副本.jpg

      工程技术学院院团委负责人武礼飞、院学生会主席团等六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并与管理学院的代表们共同组成了第四代表团参与讨论。讨论会上代表们正确行使权利,民主议事论事,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庄重。会上审议了《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宿州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宿州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宿州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135副本.jpg

      大会经选举产生宿州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宿州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关于这两份报告的决议和学生会章程草案,宣读了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张建民同学当选宿州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34副本.jpg

      大会要求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围绕学校党委的期待和团委的要求,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切实服务好,维护好全校学生的根本利益。

      137副本.jpg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学生干部要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的青春华章!(撰稿:21广设  张建民 审核:辛建)

      上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工程技术学院参与“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