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工程技术学院参与“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09:25  点击:[]

      2022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主题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简单明了的八个字,蕴含着对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美好期待和祝愿。为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宿州市交警大队八中队在宿州市苏宁广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我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132副本.jpg

      活动中,丁警官进行了主题演讲,详细讲解“全国交通安全日”的违法分类并引导我们如何遵守交通规则,认清违法行为: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接着高警官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交通安全的动画演示并让同学们参加有奖竞答。同学们活动中井然有序、积极参与,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对交通安全的“你我有责”的主人公意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真切渴望。热情的中队警官们带着同学们一边参观交通宣传海报,一边给同学们详细讲解其意义,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交通安全示范课。

      131副本.jpg

      通过交通安全日活动的开展,交通安全意识已深入人心,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充分关注和重视交通安全,提高了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在此,也呼吁青年学生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驾驶、文明交通,共同建设文明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同创造新时期新时代文明出行的良好风气,让每一天都成为“交通安全日”,让每一个人都平安回家。(撰稿:21机械 沈泽众 审核:辛建)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代表参加宿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