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培训交流会

      2022年12月07日 16:11  点击:[]

      12月6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培训交流会。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在培训会上,院网络和信息中心主任尉俊飞首先给大家解读了《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随后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回顾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历程,总结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成效,并对升级后“智慧校园”的变化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讲解。

      111副本.jpg

      院领导刘大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学校信息化管理制度,积极推进智慧校园的使用;要改善信息化办公条件,切实加强学院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建设,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学院将继续强化网络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撰稿:王翠微   审稿:刘大威)

       

      上一条:狠抓学校安全生产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