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12月14日 11: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12月13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各系部书记、2022届和2023届大专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及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领导刘大威主持。

      11_副本.jpg

      刘大威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性文件。

      招生就业处主任卢文成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宿州学院出台的《宿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方案》《2023届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方案》《推广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关于开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毕业生简历维护和投递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22_副本.jpg

      院领导唐峰指出,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做好宣传动员,营造就业氛围;利用好各种就业服务平台,及时跟踪学生信息数据;做好专升本学生的就业教育,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和中专生的实习就业工作。

      院长王绍卫强调,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提升学生的就业意愿、就业能力、就业水平;拓宽就业路径,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深度挖掘各方面就业资源。

      刘大威总结会议时指出,要统计好、摸排好、维护好学生信息,灵活开展就业引导、就业指导,千方百计找就业机会,构建全员参与、全程指导的工作机制。(撰稿:王翠微   审稿:刘大威)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狠抓学校安全生产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