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注青年成长 凝聚发展力量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12月16日 09:07  点击:[]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铸就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年教师队伍。工程技术学院于12月15日上午在教学楼108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王绍卫、唐峰,教务处副主任胡智波,智造装备系支部书记、副主任纪化,建筑艺术系支部书记杜庆夫,12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主任陈莉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唐峰就职称评审,双师型教师认定等青年教师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政策宣讲,提醒青年教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强调教学是培养人才的基础,年轻教师要发挥自身的优势,认真上好每一门课,积极参加各类教学评比,不断提升教学能力。青年教师要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积极融入学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12位青年教师畅谈到学院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受,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优异的教学教研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学院的专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图片2_副本.png

      王绍卫认真聆听每位教师的发言,并从“立德树人”、“对标对表”、“爱岗敬业”三个方面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强调青年教师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根铸魂,做好课程思政研究。他指出,青年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对教师的要求,既要做“经师”,又要做“人师”,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激发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撰稿:陈莉  审核:唐峰)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