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15日 16:04  点击:[]

      12月13日,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教学楼108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书记、主任及教务处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胡智波主持。

      会上,各系部分别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教研活动、课程建设、师生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汇报,就开展的特色工作、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具体做法进行分享,并对2023年教学教研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随后,胡智波对教务处工作做总结,并对期末的教学质量考评、下学期课程、教材及教具准备、学生顶岗实习等工作做具体安排。

      12345_副本.jpg

      各部门汇报结束后,唐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部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各部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是重点从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修订、线上精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实践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思想理论学习等扎实认真开展工作;二是强调要严格按照“提质培优”项目建设总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重点要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瞄准“提质”、追求卓越,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求各系部就自身下一步的发展做深入思考,要认真研究“三全育人”典型学部怎么建设、改革提升之路怎么走等问题。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不仅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还谋划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打算,为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教学处、各系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探索专业发展新模式,促进学院办学质量不断提升。(撰稿:胡智波  审稿:唐峰)

      上一条:关注青年成长 凝聚发展力量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