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服务保障

    服务保障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设分会场参加2022年第3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2年03月16日 15:57  点击:[]


      3月14日,安徽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第3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院长王绍卫及刘大威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深入剖析了国内外疫情发展严峻形势,结合全省实际情况,分析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会议指出,一是保持清醒头脑,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地要自我审视思想认识不到位、校门管理不到位、政策学习不到位、联防联控不到位、舆情引导不到位的问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防控之弦。二是保持政治定力,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校要加大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接受防控督导指导、强化人员摸排、强化核酸筛查、强化应急演练、强化属地原则,做好联防联控;要严守校门防线、健康监测防线、环境防线、后勤防线、舆情防线。三是坚持慎终如始,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委厅将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业务指导和调度督导。各地各校要迅速警醒起来、行动起来、落实下去,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持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会议还对周调度防控机制进行说明,计划每周五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通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或进行工作反思教育,并对首次调度会进行安排。



      会后,王绍卫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第六次调度会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于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加强校门管理,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班主任宣传引导,相关责任人督导;加强舆论引导、细化信息筛查,进一步落实会议部署。

      刘大威领学宿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印发的文件,针对“宿州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督查清单”十七条内容,逐条解读并对应部署,要求各相关业务科室严格执行,扎实有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撰稿:张娜 审稿:王绍卫)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